[學習司法官投稿]侏儸紀公園歷險記

[學習司法官投稿]侏儸紀公園歷險記
非常感謝學習司法官願意將實習心得分享給本站的粉絲!
讓學官帶領大家一起進入侏羅紀的世界吧(誤)~~
--
菜味學習生日誌
不知道是特地挑過還是怎麼樣,
人們口中的侏儸紀公園院方園區,
派出的各站師資風格迥異,
有很優秀卻不太好親近的、要求特別嚴格的、
情緒起伏有點大的、思考速度快到我跟不上的、
講話速度慢到我表情都僵了的、
親切到好像隔壁賣麵大姐的、
開庭都笑咪咪好像醫生在問診的...
我看到他們有時也會因為案子太多而有點不耐煩,
有時也因為案子太難而陷入無止盡的思考和自問自答,
偶而他們也會身體不舒服卻因庭期定了仍勉強來開庭,
有些時候礙於法律規定,他們也只能忍痛作成某些決定...
因為,名為法官的人,其實也不過一介凡人,
但不管風格如何,最後總不忘提醒離站前的菜味小鬼
這是一條只有良心指路才能走下去的修羅道。
不知是特地挑過還是如何,
但我想我會牢牢記著用良心去指路,
不管這是不是修羅道。
往侏儸紀公園檢方園區出發繼續學習吧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公法教室]功能最適理論

最高法院要開庭嗎?

法律人必先自律,方能律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