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推薦]The Good Fight(傲骨之戰)

[影片推薦]The Good Fight(傲骨之戰)
「《The Good Wife 》之所以被認定是法律劇中的經典,是因為它的內容既有趣易消化以及扣緊人們生活話題之餘,每集案件的法律細節還是十分嚴謹的,看上去一點也不鬆散。《The Good Fight》不單單是接著《The Good Wife》之名和故事後續設定所做的一部衍生劇,更多的是藉著另一個故事繼續去講一些值得探討的案件。
這裡並不是說 Julianna Margulies 的任何不好,更甚者她的地位是無人可取代的;但是,《The Good Wife》做了七季,故事經已由 2009 年播到 2016 年,正所謂「七年之癢」,也是時候換換軌道重新出發。而這,也造就了《The Good Fight》。」
小編最愛的法律影集The Good Wife經歷7年後終於2016年結束(可惜收尾的不是很好)。
(該劇介紹請見:
http://criminallawnote.blogspot.tw/2016/…/the-good-wife.html
挾著該劇的高支持率,製作人又發展出續集The Good Fight,小編甚至必須一邊看電腦、一邊做筆記,因為實在可以學到太多美國法知識和議題了!昨天谷歌才知道,飾演女主角Dianne的Baranski的女兒居然真的是紐約州律師~~
https://unwire.hk/2017/02/28/the-good-fight/movie-2/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公法教室]功能最適理論

法律人必先自律,方能律人

最高法院要開庭嗎?